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整合国内外资源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乳业的制胜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7:22来源于:新化月报网
分享:

我国的自主研发技术已经开始日渐成熟,在悄然之间,中国乳制品的行业规模日渐的壮大。中国婴幼儿奶粉已经一扫颓势,飞鹤乳业这类品牌更是成长为了全球乳业增长的引擎,在全球的乳业格局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拉动作用。

飞鹤整合国内外资源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乳业的制胜关键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咨询公司欧睿国际调研显示, 2013年—2018年全球及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增长态势的分析,全球市场复合增长率是3.9%,中国市场复合增长率是8.6%。可以看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增速远远高于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平均值。

预计到2021年,中国乳制品行业规模有望突破4835亿,占比全球乳制品市场13.16%。同时,伴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会议当天,飞鹤副总裁魏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构建全球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演讲。并结合自身发展经验提出中国乳业三大创新方案,即产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协同方式创新,并提出了构建乳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

魏静指出,过去中国乳企在海外买奶源,买原料,买人才,如今中国乳企逐渐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开始向世界发达国家输出中国先进理念、前沿技术。

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整合国内外资源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也是中国乳业的制胜关键。俨然,飞鹤给中国乳业指出了一条有全球视野的向上路径。

2017年,飞鹤在加拿大兴建了婴幼儿奶粉工厂,向这个农业强国输出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丰富的生产经验、研发实力、设备工艺等,全面帮助加拿大婴幼儿奶粉发展,填补了加拿大没有婴幼儿奶粉生产经验和技术的空白。飞鹤通过婴幼儿奶粉高附加值的产品,解决了加拿大市场上因奶源过剩带来的浪费及附加值不高的问题,实现了奶源价值最大化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拉动了当地经济和就业,真正实现了“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方案为世界”

新化月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