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纸尿裤品质排行榜 好奇全新升级5D不变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7:27来源于:济南网
分享:

纸尿裤的品质一直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事情,2018纸尿裤排行榜已出,好奇品牌获得品质榜的第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是为何呢?

美国金佰利纸业是有着140年发展历史,属于世界500强的著名跨国企业,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好奇纸尿裤,作为知名度极高的国际品牌,秉承了金佰利纸业优质制造工艺与设计理念,采用优质原生材质与先进的纸尿裤制造技术,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各种系列纸尿裤,致力于为宝宝们创造出好用的纸尿裤产品,全力呵护着宝宝的健康。好奇纸尿裤的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用品之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能隔离宝宝肌肤与外界污染,优质省心的纸尿裤也能减轻宝爸宝妈们的家务负担。照顾孩子需要耐心和注意力,对于广大忙于工作与家庭的父母来说,兼顾两者的确非常辛苦,尤其是孩子在刚出生后需要父母竭尽全力的呵护。选择一款如同好奇品牌这般合适、耐用、质量好的纸尿裤产品,能切实解决家长们的选择障碍。

2018纸尿裤排行榜上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经过全新升级后拥有“5D不变芯”,此次革新整体提升了纸尿裤的穿着体验,纸尿裤表层材质触感棉柔舒适,舒适感极佳,材质轻盈无负担,呵护宝宝幼嫩肌肤;铂金装纸尿裤更拥有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可减少20%肌肤摩擦,让宝宝的屁屁时刻干爽,不再为红屁屁而烦恼。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快速吸收不反渗。此外,其贴身设计能够全方位贴合宝宝身形,不易变形,好动宝宝也无需担心,好奇铂金装必定能满足你的需要。

2018纸尿裤排行榜品质的好奇,是家长们的明智之选。

济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