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能再穿的纸尿裤怎么办 你一定想不到的使用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7:36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之后,宝宝往往会购买大量的纸尿裤回家,纸尿是宝宝巨大的消耗品,多买一点总不会有错。

但是宝宝长的很快,纸尿裤小了就不能用了。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送人?丢掉?除了这2种选择,机智的宝妈们还发明一些新的用法。

1. 拖地

对于那些太小了的纸尿裤,送人无门,丢掉可惜,用来拖地简直不能更赞了。纸尿裤是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非常柔软。用来拖地,能很好地吸附地板的赃物,不容易掉毛,还不会刮伤地板,拖完之后地板光亮亮的。

2. 当毛巾

当毛巾?谁会用纸尿裤来洗脸呢?你怕是在逗我!不是的,其实纸尿裤充当毛巾的作用确切说是用来做退烧贴。

当家中有人发烧的时候,很多人的做法是不停地用毛巾沾水拧干放在病人的额头。这样的做法确实能达到退烧的效果,但也很累人,要不断地沾水拧水沾水拧水。这时候用纸尿裤来做退烧贴效果绝对比毛巾好,还特方便。

将水倒进干净的纸尿裤,放冰箱冰几分钟后取出,然后将中间部分对准额头,退热效果一级棒,奶爹不禁为宝妈的机智点赞。

3. 冰袋

小孩子天生好动,一天到晚跑来跑去没个停,磕磕碰碰也属正常,摔倒红肿也是常有的事。这个时候可以将适量水倒入干净的纸尿裤,放入冰箱冷冻十几分钟,然后敷于宝宝红肿的地方,冰冰的纸尿裤能减轻宝宝疼痛感,也有助于消肿。

4. 盆栽营养土

纸尿裤还能充当盆栽的营养土?纸尿裤不仅能充当盆栽的营养土,种出来的植物还能更加油量鲜活呢。

将纸尿裤剪开,取出里面填充物,浸满水,产生的水凝胶与泥土以1:1的比例混合,再把植物种进去,每天只需浇水,就会发现植物油亮油亮的。因为纸尿裤具有很好的锁水功效,能将土壤的营养成分给锁住,防止土壤肥力流失,植物就生长地更好了。

5. 给鲜花保鲜

鲜花虽美,但也容易枯萎。别担心,聪明的宝妈发明了鲜花保鲜法,让美丽更持久。

将纸尿裤剪开,取出里面的棉絮放入花瓶,加入足够多的水浸透棉絮,过一段时间后棉絮会膨胀开来,变成透明的冻晶体,再加入五颜六色的彩石,插上鲜花,简直美醉了。除了外表极具观赏价值之外,还具有很好的保鲜功效,能让鲜花多绽放几天。

学到了这么多纸尿裤的奇葩用法,不禁感叹这些宝妈们的脑洞大开啊,妈妈们除了是带娃高手,还是智慧担当呢!期待宝妈们创造更多好玩好用的新用法哦~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