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ppsu耐摔宽口径奶瓶 新生儿宝宝防胀气硅胶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1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的奶瓶选购的时候要考虑的东西还是很多的,爱因美ppsu耐摔宽口径奶瓶 ,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

首先,爱因美奶瓶选用创新的宽口PPSu材质,这样的材质轻盈耐摔,很环保健康。同时耐高温消毒180°,消毒后也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爱因美ppsu耐摔宽口径奶瓶  新生儿宝宝防胀气硅胶奶瓶

PPSU的瓶身材质耐热是-20-180度,所以奶瓶的高温消暑以及奶瓶的蒸汽消毒也是很OK的。

另外,这是不怕摔的奶瓶,奶瓶仅仅重114克,更轻盈,更耐摔~

爱因美ppsu耐摔宽口径奶瓶  新生儿宝宝防胀气硅胶奶瓶

奶嘴也是还原母乳的真实触感,360度的防母乳设计,贴近妈妈的感觉哦。

还有可拆分设计,妈妈在清洗奶瓶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人体工学的手柄也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科学的重力球设计,360°让宝宝多角度的喝奶......

爱因美新生儿宝宝防胀气硅胶奶瓶,妈妈们的实惠之选,请放心的给宝贝们备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