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常常遇到惊醒问题怎么办 妈妈应该如何预防
2018年07月11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问题意识妈妈们的关心对象,睡眠极大的影响到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关系到了宝妈的休息时间。然后很多宝宝的睡眠质量并不尽如人意,在夜间经常会出现频繁惊醒的情况,宝妈对此都是非常的担忧。

宝宝平时想要的预防出现宝宝的惊醒状况,应该的要注意环境温度变化,预防的呼吸道疾病、肠道等疾病的发生,正在添加辅食的宝宝,要以少吃多餐为主,全面的均衡营养饮食。宝宝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都有利于宝宝健康发育,及预防疾病发生。

一般来说,宝宝夜醒多发生在3岁以下,其中以1岁以下的宝宝更为常见。造成宝宝夜醒的因素很多,比如肚子饿了、想尿尿排便、或是被热醒等等。宝妈要做好对症下药,给宝宝一个安稳的睡眠睡眠环境。

宝宝的睡眠习惯是家长们培养的,家长在平时应该注意培养的宝宝的睡眠能力,让宝宝躺在床上自己安静入睡,形成宝宝自我安定入睡习惯和昼夜睡眠规律,便于宝宝在夜醒时可以自我安定启动睡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