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1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京正·孕婴童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历了16年的卓越发展,现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现已在北京、广州成功举办了二十七届。

魅力·广州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说到广州,首先您想到的是什么呢?

繁华

美食

文化

风景

美女

帅哥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还是看看摘取百度百科的几句话: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是广东省省会、副省级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广州地处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缘,濒临南海,邻近香港、澳门,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被全球权威机构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每年金秋在广州举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吸引了大量客商以及大量外资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的投资。福布斯2017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居第二位;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居第三位。

金秋11月广州

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搬家---广交会展馆C区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广州地标式现代化国际展览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座落于中国广州琶洲岛,将人性理念、绿色生态与高科技、智能化完美结合,如同璀璨的明珠闪亮于世界。展馆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总面积33.8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4.36万平方米。其中展馆A区室内展厅面积13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3万平方米;B区室内展厅面积12.8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1.36万平方米;C区室内展厅面积8万平方米.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正式乔迁至:广交会展馆C区,在此提醒有意前来的客商朋友,收藏好本届京正广州展会详细展馆地址:广交会展馆C区。本届此次展会展品涉及到: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及营养品、婴童服饰鞋袜配饰、孕装和孕妇内衣、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具、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京正孕婴童展,专业运作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1好的市场环境和宽松的发展空间

据统计,目前中国孕婴童市场1.8万亿左右的市场总规模,15%左右的高速增长,为中国孕婴童产业蓬勃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国家对孕婴童产业的大力支持,良好的政策导向,推动了产业的快速发展。

2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优越的市场后盾

广州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的摇篮地,拥有巨大的母婴产品生产资源和市场容量,孕育了一批兼具科技研发及生产制造的规模型企业,形成了成熟且畅通的多元化营销渠道;其优越的消费市场为孕婴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市场后盾以及持续蓬勃发展的动力。

3强势宣传推广,多家媒体鼎力支持

百家新闻媒体,包括行业杂志、专业网站、电视电台,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强势宣传和深入报道。新华网、腾讯网、央视网、新浪亲子、搜狐母婴、网易、北广传媒优优宝贝、妈妈网、育儿网、父母必读杂志社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将分别对京正?孕婴童展进行专访和报道。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4专业客服团队做最专业的邀请

京正孕婴童展的专业客服团队,定期向国内、国际的专业观众邮寄邀请函、门票,发送电子邮件、短信,并长期对专业观众进行电话回访及邀请工作,将第一手信息及时记录整理,不断跟踪了解行业买家的最新需求,及时反馈给京正孕婴童展的参展商。

5全品类产品展出,汇聚中外买家

孕婴童的用品、服饰及配饰、食品及保健品、玩具、童车童床及幼教机构全面展出,类别齐全,展品多样;孕婴童国际大品牌、本土品牌、新兴产品等在展会中缤纷亮相。

6行业专家倾情助阵研讨培训

店面营业额的递增,门店销售绩效的设计与执行,提高毛利率的方法秘笈,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等一系列主题培训的课程,将有行业专家倾情助阵,面对面进行专题的指导和培训。

2018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展,金秋相约广州小蛮腰

2018年11月9—11日

京正·孕婴童展

与您相约广州

不见不散

参展报名、详细了解,请直接点击这里:

-----点击链接到:http://zs.ytpp.com.cn/items/micf/

京正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