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硅胶奶瓶独具匠心 营造孩子健康哺育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宝宝而言至关重要,是让宝宝成长的必须品。但是现如今市面上很多的奶瓶并不安全,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同时奶瓶也是宝宝从母乳到配方奶粉所需要的必需品,还有帮助宝宝断奶的功效,选择高品质的奶瓶,可以让妈妈更安心。

优贝源硅胶奶瓶独具匠心  营造孩子健康哺育生活

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是针对婴幼儿研发的一个优质用品品牌,成立于2013年,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经销批发、招商代理为一体的全方位经营模式。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队伍、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

优贝源硅胶奶瓶独具匠心  营造孩子健康哺育生活

旗下的硅胶奶瓶极具特点,采用液态硅胶(LSR)制成的奶瓶,不含双酚A,无毒无味,健康环保,不易破裂,宝宝可以自己拿着吃奶,不用担心破碎。硅胶材质柔软如肌肤,起到稳定宝宝情绪的作用,硅胶又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常温下母乳不易变质,冷藏可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耐高温250℃、可煮沸消毒。

优贝源硅胶奶瓶独具匠心  营造孩子健康哺育生活

除了硅胶奶瓶,优贝源旗下还拥有晶钻玻璃奶瓶系列,晶透的趣味奶瓶、晶状带保护套奶瓶、PP奶瓶、硅胶感温变色奶瓶,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优质辅件给宝宝安心健康的守护,优贝源也期待着广大经销商的加入。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