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孩子们学习用的台灯该怎么选 如何选择儿童台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1日 15:39来源于:遂平晶铂锐灯饰广场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因此,如何选择儿童台灯就显得尤为重要,台灯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就是孩子们眼睛的健康发育,挑选儿童使用的台灯时要充分注意以下几点:

如何选择儿童台灯之一、安全性

台灯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大多数时候孩子是单独在台灯下阅读的,因此要非常注意其安全性。

1、不可用轻质材料、易碎材料制作儿童台灯,而且还要防止儿童不小心搬动、拉动时而倾覆砸伤儿童的现象出现。

2、开关和灯的主体距离因安装的比较远,这样大人可以把危险的灯具主体放置到儿童无法触摸的,只需要把开关放置在孩子可以使用的地方。

3、灯座安装部分和灯泡要远离儿童可以接触的范围。

4、散热性能要合理,防止触摸后烫伤儿童皮肤。

5、台灯开关要使用方便,且不可脱离,防止儿童玩弄开关导致的断裂现象。

6、尽量防止光源直射,灯罩的遮光度要高,防止直射灯光伤害儿童眼睛。

如何选择儿童台灯之二、实用性

1、不要选择台像玩具的台灯,避免儿童在玩耍台灯的过程中造成触电。

2、台灯光线一定要柔和,越接近自然光越好,有利于保护孩子的视力。

3、可以适当选择带有趣味性的造型,促进孩子心理的健康发展,开拓视野,认识世界。

遂平晶铂锐灯饰广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