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暑假带孩子玩水要谨慎 爸爸妈妈们要注意这几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1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的酷暑难熬到每年都要怀疑一次人生,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去游泳避暑。但是每年夏天游泳也是事故的高发期,常常会听说哪里哪里又有小孩子在河边玩水溺亡了。带孩子玩水除了需要防止溺水之外,同时还有不少的注意安全事项和健康事项值得注意哦!

不要在景观水池中玩水
夏天到了,有水的地方就是会凉爽一点,当然各地的喷泉以及景观水池也开始陆续的开放。这些景观水池不等同于有了场所,喷泉的设计是由水泵和灯光和电力组成,存在着触电的风险,露天的景观水池也会滋生细菌微生物,对孩子的健康不利。

不要让孩子进入池塘

池塘、小溪、水坝等水域场所由于水的折射,使得看上去水源很浅,实际上的深度是无法通过视线预测的。所以在不熟悉的环境下,没有熟悉水性的大人在场,要禁止孩子在这些水域游泳玩耍,即使有大人陪同也要做好充分的安全措施。

注意补充水分避免缺水

不要小看孩子一直在水里玩水,就觉得孩子不需要补充水分。其实夏天气温高,孩子玩水时的活动量比较大,体内的水分丢失也很快。如果不及时给孩子补充水分的话,容易引起孩子体内水分不足,甚至导致脱水的症状出现,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的给孩子补充水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