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抚奶嘴有哪些用处 安抚奶嘴使用不当会对宝宝造成什么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婴儿对安抚奶嘴的情结应该追溯到胎儿期,婴儿期宝宝十分的喜欢用手指吸吮、情绪不稳定、睡觉没有陪伴就睡不着......

而安抚奶嘴就是针对以上的症状来满足宝宝需求设计出的。使用安抚奶嘴可促进宝宝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及舌头的伸展;有效安抚宝宝情绪,增强宝宝的安全感。

图源:新安怡安抚奶嘴

有利于宝宝的情商发育;也可帮助妈妈缩短哺乳期;安抚断奶期宝宝的不安情绪等。

但是要注意,如果安抚奶嘴用的不合理或是劣质安抚奶嘴使用太久的话是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的。

最主要的是宝宝牙齿发育的影响,很多家长反应说会使得孩子出现龅牙的症状,还有的导致宝宝的手指红肿溃烂甚至甲床变形等等。

温馨提示:安抚奶嘴要根据宝宝的口腔、牙龈的不断生长做及时的调整更换。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