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不过在这里我们还是呼吁各位宝妈:宝宝前6个月可以做到母乳喂养,因为母乳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在众多的奶粉中,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真正的做到:健康、营养、安全!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健康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益生元组合。益生元的添加在维持肠道舒适的同时, 建立肠道微生态平衡, 提高肠道自然屏障和防御功能, 并可促进营养素的吸收。维生素及矿物质组合来自荷兰皇家帝斯曼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设立的研发中心,给多个国家提供维生素。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健康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营养·好健康

宝宝在月龄比较小的时候,肠胃发育不完善,稍微有点不适或者刺激都有可能引发肠胃系统紊乱以及其他病症之类。所以我们添加益生元组合,呵护他们肠道健康,好消化、好吸收,才能够做到好营养!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