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在夏天不要给孩子穿开裆裤把尿 合理的给宝宝如厕训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夏天很多的宝宝都换上开裆裤,这样便于给宝宝把尿,但是把尿对宝宝的身体具有很大的危害。妈妈要做的不是给宝宝把尿,而是为宝宝进行如厕训练,让宝宝学会自己上厕所,告别纸尿裤。

宝妈在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时,并不是越早越好的好哦,宝宝的括约肌一般在18个月之后成熟。给宝宝进行如厕训也不应该只看宝宝的年龄,而是根据宝宝的表现决定是否开始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

通常宝宝在纸尿裤之中排泄后,可以表达出不舒服感觉;对马桶产生出好奇,愿意模仿大人坐上马桶;已经可以听懂大人的指令,控制自己晚一点上厕所等状况时,宝妈就可以开始为宝宝进行如厕训练了。

在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的时候,妈妈需要具有耐心,不要因为宝宝尿床责备他,一遍一遍教,慢慢的掌握自主排便的技巧。在白天的时候逐渐减少宝宝穿纸尿裤的次数,晚上的时候穿上纸尿裤,在宝宝能够控制排便之后,晚上也就可以不穿纸尿裤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