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夜间一直不肯睡觉怎么办 做好以下几点安稳一整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生下宝宝的家庭都非常的喜悦,可是过不了多久,宝爸宝妈就会陷入到苦痛的折磨当中,每当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宝妈想要缓解一天的疲劳,宝宝就哇的一声吵的全家都没有办法好好睡觉,导致第二天上班都毫无精神,那么都是什么因素影响着宝宝的睡眠呢。

舒适的环境

睡眠的环境对宝宝的睡眠质量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在夏季,光线、声音、温度、蚊虫都会影响到宝宝,家长想要让宝宝拥有金质的睡眠就要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环境,驱走蚊虫,柔和的灯光,安静的环境,适宜的温度。

作息习惯

宝宝一天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非常的重要,在白天家长尽量让宝宝清醒,多活动一会,有意的控制宝宝白天的睡眠时间,让宝宝可以在晚上一觉睡到大天亮,与大人的休息时间同步。

睡前准备

在宝宝睡觉之前帮助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喂一次奶,但是睡前喂奶不宜让宝宝过撑哦,会给宝宝的消化系统带来很大的负担,让宝宝进入兴奋的状态难以入睡。在宝宝睡前也不应该让宝宝过于兴奋的活动哦,会让宝宝睡不着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