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2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即将揭幕2018CBME孕婴童展会。届时将有3065家展商、有4332个品牌参与。作为宝宝营养辅食企业的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将会带着旗下辅食品牌咪可惊艳亮相本届CBME展会。展位号:8-1C55-54非常期待大家莅临展位咨询。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咪可)致力于婴幼儿营养辅食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拥有国内先进的滚筒式工艺米片生产线,纯植物提取浓缩工艺生产线等大型设备拥有国家质量安全QS认证车间、药品GMP标准厂房,10万级无污染洁净车间等等。从原料、配方以及生产管理等等方方面面都是层层把关,打造全程有机产品。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产品主要涵盖:营养米粉、清清宝营养颗粒、葡萄糖、菊花晶、蛋白质粉以及有机米粉等。咪可品牌自从上市后,凭借着雄厚的科研力量以及有保障的品质安全与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成功的俘获了万千妈妈的信赖。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咪可优势

安全优势

100%确保原料质量

符合国际最严格的制药GMP标准,食品质量安全生产的QS标准。

品牌优势

倡导绿色健康。安全无污染的卫生环境,坚持以宝宝健康为己任,专注宝宝营养需求摄入量研发,专业的销售团队以及用心的售后服务。

工艺优势

二次浸泡、二次磨浆(湿法工艺),是目前行业最为先进的生产工艺,产品营养素混合均匀,口感比较细腻,不上火。

配方优势

凭借多年专家组对婴幼童行业的研究,针对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所需营养精心设计精确、标准的营养摄入量,国际配方,精湛工艺只为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咪可营养辅食2018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关注

2018年CBME孕婴童展咪可将在8-1C55-54静候各位的莅临指导。我们不见不散。

咪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