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夜奶怎么断 如何掌握正确的方式帮宝宝断夜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如果宝宝的夜奶十分的频繁的话它是会累坏妈妈们的,真的,大半夜起来喂奶的话就别想睡好觉了。而这不仅仅会累坏妈妈,对宝宝自身也是不好的。原因:宝宝喝夜奶自己也就无法睡得安稳,还可能诱发过度喂养、牙齿长龋等问题。

夜奶频繁是不好的,那如何掌握正确的方式帮助宝宝断掉夜奶呢?

1,减少喂奶的次数

有计划的,慢慢的,循环渐进的给宝宝减少喂奶的次数是很关键的。

2,调整给宝宝喂奶的时间

习惯性的给宝宝喂夜奶的时间推迟的话是很有必要的,每次推迟半个小时,慢慢的宝宝就会停掉喝夜奶。

3,掌握宝宝能戒夜奶的信号

宝宝在4-6个月的时候就会渐渐的不吃夜奶,因为很多营养也是可以从辅食中获取的。所以的话妈妈们一定要抓住时机,帮宝宝戒掉夜奶。

另外,给宝宝断奶一些常见的误区也是需要了解一下。

不喂夜奶宝宝就没有安全感其实是不正确的,千万不要以为不喂夜奶,宝宝就没有安全感了。其实宝宝安全感来源于很多方面,如轻拍宝宝、轻轻抚触宝宝身体、妈妈或亲人的陪伴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