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米粉 给宝宝添加米粉有哪些关键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4:5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辅食是均衡营养的完善,可直接影响到宝宝营养补给和生长发育。随着宝宝的长大,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这时,就要为宝宝添加辅食,特别是在婴幼儿阶段宝宝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米粉 给宝宝添加米粉有哪些关键点

为什么将米粉作为辅食的首选呢?

这是由于米粉的主要成分是大米,大米中含赖氨酸高的碱溶性谷蛋白占80%,远超过其他谷物,同时容易被机体吸收。另外,大米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能迅速补充能量,同时,发酵米粉成分经过益生菌酵解,由大分子变成小分子,被人体吸收。

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米粉?

看色泽和气味

质量好的米粉应该是颜色均匀一致,有大米的香味,以及浓郁的奶香味。

看配料

宝宝米粉不可以添加食盐、香精,也不宜添加蔗糖,应该注重食物的天然口感。同时,营养成分表要清楚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营养成分及添加的其他营养素。

婴儿米粉,我选可以吸的每添米粉。

每添可吸米粉采用:先进的湿法和双酶解工艺,可以有效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

1、湿法工艺生产的米粉具有复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小微生物容易控制的优点,是主流的加工工艺。

2、酶解工艺,酶解可以把米粉中蛋白分子和乳糖同时进行细化分解,冲调后稀稠度适中,既不能呈液态也不能有结块,便于奶瓶冲泡。

3、每添可吸米粉,依照科学配比,奶粉添加量10%满足宝宝营养所需,妈妈们无需再添加奶粉。

4、可吸米粉适用奶瓶冲泡,保留了宝宝吃奶粉和母乳喂养时通过吮吸而吞咽的过程,让宝宝更容易接受前期的辅食米粉添加。但是在宝宝不排斥米粉等辅食之后,为了锻炼宝宝卷舌,咀嚼、吞咽,8个月左右应该将米粉改为碗勺冲泡喂养。每添独有的湿法+酶解工艺,碗勺冲泡同样品质保证,易溶解,易冲泡。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