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全面招商支持 培养健康聪慧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生长是具有规律性的,需要充足的营养来支持宝宝成长,当宝宝的营养摄入不足的时候就会面临各种个各样的的问题。而营养品可以针对宝宝所需的的营养着专业补充,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聪宝氏是母婴营养品中的知名品牌,带来专业性的守护。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全面招商支持 培养健康聪慧宝宝

广州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的安全角度,针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的营养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的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全面招商支持 培养健康聪慧宝宝

“聪宝氏”用心汇聚无限的洪荒之力,只为守护孕妇妈妈,打造聪明宝宝生命的健康,培养聪明健康的宝宝是我们“聪宝氏”永恒的追求,研发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产品系列。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全面招商支持 培养健康聪慧宝宝

聪宝氏婴童营养保健品市场招商支持:

1、精美的产品包装,安全、优质的产品质量:使经销商在产品推广过程中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2、独家区域经销: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3、严格的市场保护监管制度:严防窜货事件的发生,发现窜货一经查实,要求供货者按零售价收回窜货并处罚金,情节严重者取消代理资格。

4、全套终端物料支持:微量元素检测仪、专用形象柜、玩具、宣传手册、X展架、小折页等配合产品销售和推广。

5、培训支持:公司将派专业培训导师提供产品知识和市场销售技巧的培训,以便帮助经销商快速赢利。

6、持续产品的支持: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基础护肤和具有特殊疗效的婴儿化妆品,不断增加经销商的赢利点和空间,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7、促销政策支持:根据不同市场进展情况,进行周期性量身定做市场推广方案,对终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

8、调换货制度: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9、经销商完成全年销售量,公司给予丰厚的返点奖励。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