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妈咪奶粉营养均衡 摘得重量级奖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6:4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奶粉的配方一直都是宝妈非常关注的问题,母婴奶粉的更是能为腹中的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让胎儿可以的更加健康放心的成长。优博妈咪奶粉营养均衡,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可以帮助宝妈控制体重哦。

优博妈咪奶粉营养均衡 摘得重量级奖项

孕期营养不足可致体质虚弱,易于发生各种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如缺铁和叶酸可致妊娠期贫血;低蛋白和缺钙及贫血有可能导致妊振高血压综合症;缺碘可致甲状腺肿大;缺钙和维生素D,轻者手足撞搦和痉挛,重者可致骨质软化症;缺维生素C可引起牙龈浮肿和出血。所以孕期的营养是非常重要的,优博妈咪奶粉科学补充孕期和哺乳期妈咪所需要的营养,守护好妈妈和胎儿的健康。

对孕妈妈来说,平衡膳食和合理营养指的是每日各种营养素的均衡供给,既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而且日常膳食的食物要多样化,各种营养素之间要达到适宜的比例,不能挑食偏食。优博妈咪奶粉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含有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加快妈咪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强化叶酸、钙铁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孕妈咪都知道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需要保证各种营养素的补充,因此,怀孕期间需要吃各种健康营养的食物,可是准妈妈又会有一种担心,吃这么多营养的食物,会不会使自己发胖,针对这种现象,优博妈咪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等,其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帮助妈妈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另外,优博妈咪奶粉含有的膳食纤维还能使粪便量增加,加速肠内容物在结肠内的转移速度,对预防妊娠期便秘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优博系列产品自2000年问世以来,就一直以世界级的优秀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闻名。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优博妈咪奶粉荣获“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足以证明优博妈咪奶粉的实力。

市场上的孕妇奶粉品牌并不在少数,优博妈咪奶粉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俘获消费者的芳心,离不开其科学的配方均衡的营养,奖项的获得对于品牌更是一种激励,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奶粉,为中国母婴健康增添动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