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DHA有哪些作用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2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怎么能不及时的补充DHA呢?

DHA: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胎儿和婴儿大脑和视网膜发育过程中需要DHA,有助于胎儿和婴儿大脑的发育、视力的发育,同时还能促进人体的免疫系统发育。

DHA的作用这么大,那该怎么样给宝宝补充DHA呢?

鱼类、藻类是 DHA 最好的天然来源,所以日常生活饮食上不妨给宝宝多吃三文鱼、虾、蟹、墨鱼、贝类、海带等食物。

如果一些宝宝不爱吃鱼类、藻类,或者吃不到这些富含 DHA 的话要不用担心可以吃点婴幼儿专吃的DHA补充剂,这其实是很方便的。

注意:DHA也不是补充的越多越好,因为如果摄入过量的话人体会将这些脂肪储存起来,会有变胖的风险。所以这点要格外的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