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60天户外放养乳糖配方 牛栏奶粉诺优能好品质
2018年07月12日 17:28来源于:比特网
分享:

宝宝喝奶粉的过程也是一次拥抱自然的过程,借用自然的能量,来给自身良好的呵护。牛栏奶粉诺优可以宝宝更好的守护,选用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坚持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承诺给宝宝优质的成长营养,给与宝宝自然力营养。

260天户外放养 牛栏奶粉诺优能好品质

妈妈都知道国外诸多“黄金奶源地”,产出的鲜奶营养价值更高,以此为原料的奶粉,品质自然更佳。奶源优秀保证了牛栏奶粉在妈妈当中的好口碑,诺优能作为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追求选用欧洲优质奶源,坚持采用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有乳业研究显示,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含量,给宝宝的营养更优质。诺优能相信在满满自然力量的陪伴下,宝宝能够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

乳糖配方 牛栏奶粉诺优能很用心

在宝宝成长初期,乳糖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宝宝日常活动和身体发育都需要乳糖提供动力。诺优能崇尚自然的产品理念,采用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提取珍稀乳糖,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给宝宝与牛栏奶粉同样自然健康的营养。乳糖相较其他糖类甜度低,仅有蔗糖甜度的四分之一,因而诺优能口味更清淡,有助于保护宝宝牙齿健康,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自然来源膳食纤维 牛栏奶粉诺优能有活力

宝宝身体舒畅,自然活力满满。益生元作为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食物,能够提升有益菌群活力,帮助宝宝肠道多多运动,从而软化便便。益生元多存在于大自然当中,诺优能经过提取、浓缩、分离、干燥等工艺,从天然植物根茎中提取膳食纤维,这是诺优能专利益生元组合的重要成分。该组合即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因其9:1的科学配比,能更加有效地提升有益菌群活力。

诺优能同牛栏奶粉一样,用心对待每一罐奶粉,更用心守护宝宝成长。诺优能相信大自然中有帮助宝宝成长的自然密码,鼓励宝宝拥抱自然,与自然多多互动,成长为优能灵动的自然力宝宝。

比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