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打造28天专属呵护 2018CBME精彩等你来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3日 14:34来源于:深呵
分享:

概要::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孕婴童行业的盛事,此次展会将吸引全球43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深呵专注于新生儿呵护的消费品牌,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本届展会,深呵纸尿裤的展位号:6-2F19,将为各位新生儿专用纸尿的风采。

作为国内高端母婴品牌新势力,深呵专注于母婴护理的专业性。根据新生儿的皮肤特点,深呵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以核心技术为新生宝宝打造28天的专属安全呵护,始终强调“安全第一”,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最亲肤的生态材料——乳丝(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打造28天专属呵护 2018CBME精彩等你来寻

娇嫩而敏感的皮肤,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因尿液、稀便、汗渍等因素引发的尿布疹、过敏等问题,如果处理不当,不仅给宝宝带来痛苦,还可能留下长远的不良影响。针对这些问题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具有以下优势:

1、生态纤维,源自植物,天然弱酸性,实验证明具有确切的抑菌性;

2、极小的摩擦系数,超柔软,如同宝宝的第二层皮肤;

3、瞬吸锁水,透气舒爽,给宝宝最舒适的特护体验;

4、乳丝护脐片,配合纸尿裤使用,具有良好的防感染与保暖效果;

5、遵循新生儿的发育特征,立体成型,轻柔贴身,且不会对新生儿腿型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打造28天专属呵护 2018CBME精彩等你来寻

在孕产妇方面深呵月子系列品牌产品包括溢乳垫,产妇卫生巾,白骨精常规卫生巾等系列产品,全部基于最安全的生物材料---乳丝面层生产。不论是月子定位,以及安全材料应用上,深呵月子都具有市场领先优势。2018年我们将深入与垂直平台合作,布局重点区域,发展重点行业经销,并着力在新零售、月子会所市场等加强推广。并在月子新产品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改进产品性能,提高用户体验。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打造28天专属呵护 2018CBME精彩等你来寻

本届展会,深呵将展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及孕产妇各系列产品,同时展会现场也将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向前来观展的经销商与消费者解答育儿及妈妈护理方面的问题并提供专业的建议。

7月25日,CBME中国孕婴童展深呵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欢迎大家前往6-2F 19号展馆一探究竟。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