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愿意吃奶瓶怎么办 永菲奶瓶仿母乳设计帮助宝宝断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3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饮品,但是母乳并不能一直陪伴着宝宝,当宝妈要结束产假恢复工作的时候,宝宝的母乳就需要停止,转而变为奶瓶喂养。对母乳极为依恋的宝宝如何能忍受,这个时候妈妈只能为宝宝进行断奶训练,而一款好的奶瓶可以帮助宝宝断奶。

宝宝不愿意吃奶瓶怎么办  永菲奶瓶仿母乳设计帮助宝宝断奶

永菲奶瓶medical硅胶材质的奶嘴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触感柔软,让宝宝有吃母乳的吮吸满足感,让宝宝奶嘴、乳头傻傻分不清出,让妈妈可以放心的给宝宝断奶。采用中硼硅玻璃材质打造瓶身,性质稳定,安全无异味,为了宝宝吃的更加健康,从源头开始把控。

宝宝不愿意吃奶瓶怎么办  永菲奶瓶仿母乳设计帮助宝宝断奶

奶嘴之中内含了螺旋设计,在宝宝进行吸吮蠕动时,波浪纹为奶嘴提供给了圆周支撑力,不易内陷,让出奶变的更加顺畅。防胀气系统再次升级,从底部进气,可以更快更充分的平衡奶瓶的内外压力的,更加彻底的避免胀气。

宝宝不愿意吃奶瓶怎么办  永菲奶瓶仿母乳设计帮助宝宝断奶

设计成仿生学葫芦瓶性,结构稳定,造型美观,添加人体工学手柄,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每一个弧度都精心设计,让宝宝更加容易抓握.奶瓶的各个部件都可以进行简易的拆洗,让奶瓶可以远离污渍,更加安全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