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靠孕吐判断胎儿的性别靠谱吗 孕妈妈在孕吐期间要如何调整饮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4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很多人会靠孕吐和饮食来片面的判断准妈妈怀的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酸儿辣女”和孕吐的严重程度而言是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的,准妈妈们应该更加相信科学相信B超检查,不要盲目的相信“老人言”。

为什么会孕吐?

胎盘分泌的雌激素、绒毛膜促性激素讷讷够刺激催吐化学感受去区,是的呕吐中枢变得兴奋,因此出现孕妈妈怀孕初期常见的孕吐。孕吐跟生男生女是没有一点关系的。而且孕吐是没有办法消除的,但是可以缓解,准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身体状态选择一些能起到缓解孕吐的食物,或者是适当的调节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

孕妈妈在孕吐期间要如何调整饮食?

少食多餐

吃的太多或者是吃的太少会引起孕妈妈胃部不适,加重孕吐的症状,这时孕妈妈可以适当的少吃一点,要是容易饿的话可以多加一餐。要是孕妈妈是在是不想吃的话,也不要强迫自己多吃东西,不然非但不能让胎儿宝宝汲取到更多的营养,还会加重孕吐的反应。

喝水要慢

有些孕妈妈在产检时发现羊水偏少,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孕妈妈多喝水,但是孕妈妈要注意的是喝水时不要太猛了,小口小口的喝才不会刺激呕吐。

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准妈妈们还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到孕妈妈的消化系统,引起呕吐。如果孕妈妈呕吐比较频繁的话,可以尝试着喝一点葡萄糖、盐分等运动型的饮料,帮助补充体内流失的部分电解质。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