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小孩子能不能吃香菜 吃香菜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4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话题,香菜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人间美味”,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难以下咽”。如果家长都不喜欢吃香菜的话,孩子应该也没有机会吃吧。如果家长比较喜爱的话,就会问:小孩子能不能吃香菜。如果不能,那就控制自己一下,如果可以那自然是极好的。

对于香菜,小编并不是很建议家长过早的给孩子吃哦。如果是刚刚接触辅食或味蕾正在发育阶段,最好不要给孩子吃这种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例如食盐、油以及味精、辣椒等等这些刺激比较大的调料或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到味蕾的正常发育。

不过,当孩子长大一些,就可以适当的加一点了。因为香菜的营养还是很大哦。

香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铁磷以及镁等等。同时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等等,这些都是对身体有利的。据了解,维生素C的含量极大,一般食用7-10g的香菜就能够满足人体对于维生素C的需求啦!

所以,想要给孩子吃香菜,比较小的时候不适合。长大就可以了。如果孩子比较拒绝,也不要强迫。毕竟有那么多人表示:香菜有一股“肥皂”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