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博士邀你赴约智趣门店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灼热的七月,各方涌动,八方纷纷汇聚魔都,在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之前,舒博士邀请了中国母婴渠道终端巨头、知名婴童连锁大咖齐聚“舒博士智趣门店战略计划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项目启动仪式”共赴盛会。于2018年7月24日12:30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准时开启,助力您成为所在领域最创新与行业特色的领军人物!

舒博士邀你赴约智趣门店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舒博士此次展会为了整合母婴商业的创业之道,共同领跑未来暮云行业发展,智趣门店万人千店计划将会震撼的亮相,助力上千家母婴门店突破营销的困境,共同建造母婴和谐商业生态。

舒博士邀你赴约智趣门店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百智学堂将以NLP实用心理学为核心,坚持“一切以宝宝为中心”,让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可与成为专业的亲子与心理互动,开创出母婴行业的服务的新模式,搭建消费者与母婴门“心的链接”,助力您打造出强力凝聚力的团队,以团队集体智慧抢占各大母婴市场。

舒博士邀你赴约智趣门店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舒博士还为前来参加的你准备了激情百万大奖免费派送,让万人联动线上线下共狂欢潮购,更有奢华高端的晚宴,让您体验心与味蕾的碰撞。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诚邀您的莅临共享匠心执念的盛宴。

舒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