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减法原则 安心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2:22来源于:三峡新闻网
分享:

随着80后90后步入育儿队伍,宝妈们对有机奶粉的需求也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而水涨船高。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有机奶粉生产,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

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减法原则,以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的土壤生产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用这种奶牛生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油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不含抗生素、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转基因原料。

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减法原则 安心的不二之选

蒙牛瑞哺恩不仅拥有符合有机生产标准的世界级样板工厂,坚持先进的设备和工艺,还严格遵循国际农业对有机食品采集、生产、 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对全过程进行审核,严苛对待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处细节。

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减法原则 安心的不二之选

此外,蒙牛瑞哺恩经过国内权威的万泰有机产品认证,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可追溯其生产过程的每一环节,奶粉品质有保障。蒙牛瑞哺恩给予中国宝宝一款优质奶粉,一片成长的净土,成为每一位妈妈都安心的不二之选。

三峡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