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 三维亲感配方•给宝宝温和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才来到这个世界不久,需要靠自己探索世界的奥妙,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帮助宝宝应对环境的挑战呢?雀巢Nestle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启发于母乳温和而强大的保护,给宝宝强大的保护力,满足宝宝天生营养需求。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    三维亲感配方•给宝宝温和的保护

雀巢Nestle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三维亲感配方,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DHA、维生素、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科学营养合理配比的营养元素,给宝宝强大而又温和的呵护,帮助宝宝构建温和的防御系统,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关心宝宝长期健康。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    三维亲感配方•给宝宝温和的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    三维亲感配方•给宝宝温和的保护

一杯雀巢Nestle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提供宝宝所需的多重营养,追随母爱保护。并且雀巢Nestle能恩婴儿幼儿配方奶粉还采用了益生菌活性休眠工艺技术,45℃解锁益生菌活性,使得活性益生菌字啊奶粉干燥的状态下保持稳定的休眠状态,遇到温水能迅速的恢复活性,有效的促进宝宝体内健康的微生态。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