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集团携手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诚邀大家共同见证2018CBME维尼新品发布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4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越来越近了,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在266548平米、4300个品牌、2900个展商、90000观众的瞩目下,本次展会维尼集团携手世界跳水冠军周吕鑫邀您共同见证维尼宝贝新品发布!

(展位效果图1-1D35)

上海孕婴童博览会始于2001年,经过17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世界最知名的孕婴童之一。维尼集团作为“卡米熊”“维尼宝贝”两大高端品牌的创始公司,作为行业内的翘楚,已经连续多次参展。

12年打造专业品质,维尼集团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精工制造”的婴童卫浴理念,树立行业标杆。届时在本次展会维尼集团将携手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共同见证维尼新品的发布。

养精蓄锐,厚积薄发,维尼集团在经过科研队伍的开发下,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届时大家可一饱眼福。

且有幸邀请到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作为维尼集团的助力明星,届时在维尼展位不仅可以参观维尼新品,还有机会能够获得和世界冠军合影的机会,甚至是签名呢,大家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了呢?

想参观维尼新产品?

大声喊出我们的展位号:1号馆1-1D35

想和冠军面对面?

冠军与你们不见不散,维尼静候大家的到来。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