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颖的水育早教带来别样惊喜 卡米熊母婴会所打造精彩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育是目前非常新颖的育儿早教方式,具有非常多的好处,可以让宝宝变的更加聪明,让宝宝可以长的更高,有效的稳定宝宝的情绪,提高宝宝的肺活量,还能让宝宝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丝丝的清凉,也是宝宝最为喜欢的场所,但是水质问题需要引起广大父母的注意哦。

新颖的水育早教带来别样惊喜 卡米熊母婴会所打造精彩童年

卡米熊水育早教拓展以“国际婴幼儿抚触协会( IAIM)”理念为指导,根据不同国家婴幼儿自身的发展特点,精准掌握不同宝宝的具体发展情况,科学的为宝宝指定属于自己的专业水育拓展训练课程。借助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锻炼宝宝的多维感官触觉,为宝宝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水育环境,卡米熊水上欢乐世界,是一个以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丰富的儿童游乐天堂,仿真冲浪让孩子体会海洋般的魅力,彩虹滑道让孩子享受飞一般的畅快淋漓,超大的水上游乐空间带给孩子更多新颖的玩乐享受,释放孩子的天性,打造精彩童年。

新颖的水育早教带来别样惊喜 卡米熊母婴会所打造精彩童年

多种欢乐选择,多种新奇体验,让孩子在这里尽情体验水上乐趣,玩转水上世界,高端儿童泳衣品牌,以高档儿童泳衣为主打产品,源自英国儿童泳衣的设计理念,做工精致,用细节体现品质。选用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泳衣面料,天然健康,舒适透气,具有超强的防水、防晒、防紫外线等多种神奇功能,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免除太阳照晒的危害,给予宝宝最温馨的呵护。

新颖的水育早教带来别样惊喜 卡米熊母婴会所打造精彩童年

卡米熊母婴会所是一个融合了婴童游泳、水上欢乐世界、水育早教、泳衣泳具、儿童百货、产妇发汗、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孕产妇用品等多个项目,构筑多层次、多角度、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建立一个全方位立体化连锁经营模式!让宝妈和宝宝欢快的度过这个夏季。

卡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