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母爱延续新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6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旦爱上了一款奶粉,从此以后就不会舍弃。爱上了,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需求,大家第一反应则是它。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款可以让母爱延续的奶粉品牌,全新升级后更能够完美的呵护孩子成长发育。

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母爱延续新升级

智恩康乐儿奶粉,添加的OPO7.0结构脂(也就是INFAT?7.0),是由瑞典领先油脂公司专利生产的SN-2棕榈酸酯,采用了专利酶处理工艺,使得SN-2位键上的棕榈酸酯化闭路更加接近母乳的特定脂肪酸键位的甘油三酯结构,让宝宝更好吸收!

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母爱延续新升级

乐儿的1阶段奶粉添加了牛磺酸,对宝宝的大脑发育、神经传导、视觉机能的完善有良好的作用。而OPO与牛磺酸的相结合,更能助力宝宝钙吸收,提高骨骼强度。

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母爱延续新升级

乐儿还添加了肌醇,复合益生元和核苷酸,三重组合,促进有益菌的生长,胃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新成代谢,帮助减少湿疹发生率,宝宝身体更强壮!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