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 PULLY PLATINA:宝宝什么时间补钙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6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补钙,想必每位爸爸妈妈都会有不同的方法和观点。现在市面上钙产品种类丰富多样,但是每一种钙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其中钙和乳钙就会有很大的区别。今天就了解一下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吧!

乳钙和传统钙的区别

乳钙是一种乳清矿物质精华,从牛奶中直接提取,是属于纯天然的活性高乳蛋白钙,富含牛奶中的无机盐、镁、磷以及乳糖等营养元素,构成了平衡的营养体系,还能提高钙质的吸收率。并且在同体积的水中乳钙的钙含量可以达到13.7,容易给人体吸收利用。而传统钙的吸收率就要比乳钙低很多,一般适合2岁以上的宝宝食用,同时还需要维生素D来促进钙质的吸收。

宝宝什么时间补钙最好?

实际上晚餐后服用钙剂是人体补钙的最佳时间。这是因为按正常的激素分泌调节作用,人体在晚间12点以后至凌晨时期内,血钙最低,这时钙剂的吸收率最高,利用最好。所以,晚餐后服用钙剂是人体补钙的最佳时间。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   PULLY PLATINA:宝宝什么时间补钙好

PULLY PLATINA乳钙矿物盐凝胶糖果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一种营养价值较好的无机盐源,是一种易吸收、优质的补钙产品,是不少宝宝补钙的首选哦。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与其他食品中的钙相比,是最优质的钙源。

乳钙和传统钙有什么区别   PULLY PLATINA:宝宝什么时间补钙好

同时,PULLY PLATINA乳钙矿物盐凝胶糖果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对胃肠道不会造成任何的负担,是目前婴儿补钙的较佳来源。并且还能够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有效地强壮婴幼儿的骨骼以及牙齿的健康,促进长高。其次,作为婴儿乳钙能够缓解神经兴奋性。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