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吃哪些水果可以长得更高 这些水果孩子吃多可以长个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6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正在长个的时候,需要充足的营养。但是很多孩子都会出现一系列的营养不良正在,挑食、厌食等等都在影响着营养的吸收。其实在水果中,同时也可以补充他们所缺乏的营养素。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钙、铁、磷等物质,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其中维生素C,对于孩子骨骼发育也大有好处,可以促进骨骼发展,助力长个子。

这些水果孩子可以多吃,可以增长个子的哦。

芒果

芒果营养非常的丰富,吃芒果可以抗癌,防止高血压以及动脉硬化,防止便秘以及止咳清肠胃的功效哦。孩子吃一些,肠胃会更健康。好吸收,才能长得更好。

含有丰富的水分以及维生素ABCD以及微量元素碘,能够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以及软化血管等等,主要的就是:促进血液将更多的钙运送到骨骼中。

苹果

苹果可谓是深得人心的水果之王,不仅其本身营养丰富,更是家长们首选的水果之一。苹果内富含锌,是促进生长发育的重要元素,常常吃苹果还可以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

在这里想要告诉家长:水果榨汁,会有很多营养被破坏掉,同时膳食纤维以及钙与铁这种矿物质都是不溶于水的,将会随着果渣被丢了。所以,最好不要榨汁给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