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孕妈在孕期能吃冰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6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各位妈妈们的饮食要十分的注意,很多网友都会问:”孕期能吃冰的东西吗?"

这是避免不了的,特别是夏天,天气还这么热,要是不来点冰的解解暑的话怎么说的过去。不过似乎来一杯的父母都是不允许儿媳吃冰的,怕影响身体也怕影响到宝宝,话说孕妈在孕期就真的不能吃冰的吗?

其实也不是的,适当的时候吃点冰的也是需要的。但妈妈们重要的还是要控制住量。有的时候挖几勺冰淇淋解解馋也是可以的。

但还是要注意:孕妈吃的一下冰棍、冰淇淋之类的要到正规超市购买,买的时候要看好保质期,最好选择以前自己经常吃过的,符合自己口味的。另外吃的时候要注意,如果太冰刺激到肚子里的宝宝的话建议的话要立刻停止,以免伤到宝宝。还有就是如果是妊娠糖尿病的孕妈的话还是要慎食!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