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留住肌肤年轻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6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肌肤开始进入“初老期”,25岁以后的肌肤吸收能力开始下降,抹再多的护肤品也变得无济于事,皮肤还是问题百出,肌肤干燥、肤色暗晦、干燥都是由于肌肤初老的原因导致的。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以油护肤,专注三大肌肤初老症状。

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留住肌肤年轻的秘密

很多科学研究表明,清除身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是保持肌肤年轻的关键。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可可脂强大的抗氧化力,帮助准妈妈们击退初老肌。同时美国帕玛氏还运用了RAS速吸科技核心技术,帮助更多的有效成分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底层,快速有效的吸收,避免了厚重油腻感,为护肤时光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轻油”感觉。

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留住肌肤年轻的秘密

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留住肌肤年轻的秘密

美国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不阻塞毛孔,直接达到肌底深度滋养,改善暗沉发黄的脸色,修护痘印、色斑等问题肌肤,完成受损细胞的更新,激发活力,让肌肤吸收无负担,令准妈妈们的面部肌肤变化看得见。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