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几个月会出现妊娠纹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纹出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6日 16:15来源于:娱乐每天看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也会越来越大,皮肤的弹性纤维就会给拉扯断开,到了在孕中晚期就会出现一些粉红色或者是紫红色的瘢痕,而且妊娠纹的出现时间、数量多少、长短粗细也各不相同。孕期一般建议孕中期初始(孕4个月),就开始借用各种办法,来预防妊娠纹。具体方法如下:

控制体重

通常孕期体重增加特别多的孕妈妈,皮肤被撑开,弹力纤维胶原纤维被损伤或者断裂,出现粉色或者紫色的波浪状花纹,即妊娠纹。孕妈妈孕期一定要控制饮食,营养均衡,控制体重。

适量运动

孕期适量的运动不仅能够增加抵抗力,让孕妈妈身体健康,还会让孕妈妈的皮肤有弹力,更健康。皮肤弹力大,即使孕期胎儿大肚子被撑开,也不容易断裂破损,形成妊娠纹。孕妈妈孕期一定要做运动,可以慢走瑜伽,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量即可。

饮食注意

饮食上多吃高蛋白,维生素高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避免皮肤因为拉扯抻拉而受损。孕妈妈孕期多吃新鲜蔬菜,以及豆制品,营养均衡。

注意保养

孕期还需要保养皮肤,滋润皮肤,让皮肤更有弹力更滋润。可以孕4个月开始,每日擦拭妊娠霜或者橄榄油,按摩腹部,臀部,胸部,大腿上部等,易长妊娠纹的地方。

避免烫伤

孕期洗漱,水温需要注意,不要太热,以温凉为主,太热会让皮肤干燥缺水,弹力变差;水温太高,还容易烫伤皮肤。

不要抓挠肚皮

孕期有些妈妈会感到肚子瘙痒,主要是太干燥导致的,可以擦拭护肤霜,不要抓挠,容易造成红痕,导致妊娠纹。孕期肚子瘙痒,可以继续擦拭橄榄油妊娠纹霜,滋润皮肤。

娱乐每天看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