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CCTV《匠心智造》拍摄记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6日 16:37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近日来,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纪录片栏目组对泰迪熊纸尿裤广州工厂拍摄了纪录片。泰迪熊纸尿裤已经在纸尿裤市场8年,得到了权威媒体的肯定,独具坚持追求卓越、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匠心智造》栏目是一档通过探索每一件“匠品”背后的心血与智慧,展现企业家们精益求精、永不言败的工匠精神,呼吁匠心智造在全社会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的节目。此前,纪录片《匠心智造》节目组通过实地走访全国各大纸尿裤企业,挑选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考察,经过反复筛选和研讨,最终被泰迪熊纸尿裤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所打动,选定泰迪熊纸尿裤作为节目录制对象。

泰迪熊纸尿裤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CCTV《匠心智造》拍摄记录

栏目组在工厂车间拍摄员工工作场景

拍摄期间,摄制组对工厂厂区、车间生产线、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进行了深度拍摄,通过对生产环节、研发质检部门以及岗位工人和企业领导人的拍摄,以口述、纪实等多种方式真实纪录泰迪熊人的工匠情怀。未来纪录片将通过央视平台向社会传播泰迪熊纸尿裤“匠心智造”的价值观,扩大泰迪熊纸尿裤的品牌影响力。

泰迪熊纸尿裤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CCTV《匠心智造》拍摄记录

泰迪熊纸尿裤CEO邱剑华接受专访

泰迪熊纸尿裤CEO邱剑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认为最好的产品是一种‘隐形的呵护’,让妈妈和宝宝在使用过程中都忘记纸尿裤的存在是我所理解的最优质的产品。目前,中国市场处于发展变化的过程,所以产品需要升级、材料需要有差异性,我认为这是我们在国内市场发展的很大的机会。在‘匠心制造’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智造‘,不断推出将人群需求和科技含量有机结合的新产品,相信通过差异化竞争的路线,泰迪熊纸尿裤能把握更多的市场机会。“

秉承TED IS ALL AROUND US的品牌理念,自2009年成立以来,广州市泰迪熊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制造轻薄透气、安全合身的纸尿裤产品,为宝宝带来至臻呵护的舒适体验,更以匠心工艺与卓越品质得到了万千妈妈的选择与认可。

泰迪熊纸尿裤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CCTV《匠心智造》拍摄记录

泰迪熊纸尿裤副总经理林丰舜接受采访

创立8年来,泰迪熊纸尿裤稳扎稳打、磨砺匠心,一直深耕纸尿裤市场。除了严苛的原料体系,超强的研发技能,匠心的生产工艺,每一片泰迪熊纸尿裤的背后都凝结着泰迪熊人的匠心精神。在2018年年初南方都市报旗下南都鉴定栏目联合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起的一场针对国内外19款主流纸尿裤的测评中,泰迪熊纸尿裤取得了非常漂亮的成绩。也正因如此,泰迪熊纸尿裤才赢得了《匠心智造》栏目组的青睐。

泰迪熊纸尿裤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CCTV《匠心智造》拍摄记录

研发实验室对检测人员进行拍摄

泰迪熊纸尿裤《匠心智造》纪录片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9套以及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播出。相信跟随着《匠心智造》栏目的镜头我们可以看到泰迪熊人在追求匠人、匠心、匠品道路上的真实呈现。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