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7日 0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长大,家长需要时时刻刻关注他们成长状态。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都有哪些发育特点?今天,我们就跟着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来了解下。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

0-6个月宝宝,对于外界的感知大多都是通过视觉、触觉以及听觉实现。对于这一阶段的宝宝,家长要重视这一点:感知能力的发展。因为这个时候,是宝宝们感知能力发展的重要时期。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

7-12个月宝宝,在这个阶段的宝宝一般开始学习爬行、坐立以及行走了,这是宝宝身体协调能力发展的重要阶段,家长可以着重的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

1-3岁的宝宝,这个时候他们开始学习语言,慢慢的也能够认识到一些颜色、图案或者是一些小动物,有一定的语言功能与认知能力,家长可以侧重的引导。

婴幼儿成长过程很长,但不同的阶段都有不一样的特点,而对于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素也是不一样的。南山倍慧哆赋配方奶粉,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的发育特点提供营养。

特别添加

GOS&FOS益生元组合

益生元的添加在维持肠道舒适的同时, 建立肠道微生态平衡, 提高肠道自然屏障和防御功能, 并可促进营养素的吸收。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