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宝妈产后如何恢复自己的身材 这三点让孕妈健康瘦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产后妈妈最开心的就是的怀胎十月的宝宝终于出生,可是也看到了自己产后留下来的臃肿身材,很多爱美的妈妈都忍不住进行恢复身材,甚至早早的准备好了塑身衣,但是这不仅仅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影响孩子的哺乳,想要健康的恢复身材需要怎么做呢?

时间

产后的宝妈身体非常的虚弱,这个时候进行减肥对于自己的身体伤害非常的大,还会影响到宝宝的母乳质量,这个时候的妈妈应该等到自己的身体恢复妈妈,宝宝两个月之后的逐渐添加配方奶粉再开始减肥。

营养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不仅可以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全部营养,还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所以母乳的质量非常的重要,妈妈即使要减肥也要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合理的搭配自身的饮食,拒绝高热量、低营养的食物。

运动

合理的补充营养之后,宝妈想要减肥就需要靠运动,制定适合自己身体运动计划,慢慢的提高运动的量,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提高宝妈的活力,从散步开始逐渐到慢跑、打球等运动,瑜伽非常适合各位宝妈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