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美国3岁女童打电话救了父亲一命 如何让孩子学会正确使用手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7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微博上,有一则关于一个三岁小女孩打电话救了父亲一命的信息,试想一个三岁小女孩就能精通手机,是不是很恐怖。但是反过来想一下,正确的使用手机还是可取的。就好比这位三岁的小女孩能在父亲晕倒的情况下两次用平板电脑打电话求助,才及时挽救了父亲的生命。

随着社会的进步,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越来越魔性化,手机也不再只是接听电话、发发短信的基础功能了,逐渐的增加了QQ、微信、游戏、小说等各大吸引人的APP功能,极其容易让人沉迷。不仅是大人开始离不开手机,甚至是连小孩子也开始离不开手机了,如何让孩子学会正确的使用手机真的很重要。

与孩子达成协议

每次给孩子玩手机之前,先跟孩子达成协议,什么时候可以玩手机、可以玩多长时间。并且爸爸妈妈们还可以每天更新手机密码,这样的协议维持一两周再做相应的调整。

选择优质的内容

在给孩子使用手机时,最好是单独准备一个手机,里面没有电影电视以及游戏,并关闭上网功能,下载一些适合小孩子看的动画片或者是适合小孩子听的音乐,避免孩子长时间连续看视频,反复的玩游戏。

正确的使用手机

爸爸妈妈们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教孩子正确的使用手机的一些急救功能,比如打电话、发信息以及QQ和微信的视频语音等功能,帮助孩子学习增加求救的信息渠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