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白金装乐动学步裤 3D薄宠爱自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习走路是孩子试着肚子探索这个世界的第一歩,脱离家长的怀抱,懵懂的拥抱这个世界,陪伴是最为长情的告白,纸尿裤也需要和宝宝一起成长去迎合宝宝的需要,娃娃爽白金装全芯体超级薄乐动学步裤,陪伴宝宝成长。

娃娃爽白金装乐动学步裤   3D薄宠爱自由

芯体

该产品结构采用五层全芯体结构,所有芯体里面均采用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

面层

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底膜

立体圆孔透气底膜,复合膜为超柔仿布,超级柔软,不伤宝宝肌肤,高效透气,排除闷湿,预防红屁屁。

娃娃爽白金装乐动学步裤   3D薄宠爱自由

方便

穿脱方便,像小内裤一样,直接从脚上套上去,更换时从侧面直接撕开

环保腰围

全周弹性腰围,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吃饱时远离勒紧困恼。

零添加

所有胶水采用比普通胶水高1倍以上价格的不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的胶水,保证宝宝肌肤零过敏。

娃娃爽白金装乐动学步裤   3D薄宠爱自由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