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 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自然天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7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降临会让家庭更加的完整,为了能让宝宝健康成长,就要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有营养的奶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有机的理念认识越来越有好感,纯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奶粉深受爸爸妈妈们的追捧。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  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自然天性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高端臻品,以国际标准获得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双重权威认证。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整合资源安全制造,营养安全均衡,做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明一天籁宝贝奶粉五大原护,释放宝宝与生俱来的潜能。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  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自然天性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  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自然天性

明一天籁宝贝奶粉根据婴幼儿宝宝的生长发育特征与营养需求,精心推出OPO PLUSTME和α-PLUSTM,科学配比的OPO结构脂、核苷酸、叶黄素、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元素,更有五大原护贴合宝宝的自然天性,把握宝宝成长的关键期,平衡营养的使用效率,与妈妈共同呵护宝宝的自然天性。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