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7:3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奶粉的配方一直是宝妈非常的关心的问题,是否科学以及营养是否均衡是考验一款奶粉好坏的重要指标,奶粉品牌的科研实力强大,奶粉的配方就会更加的安全。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一直专注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由官方引进的爱他美奶粉凭借优质的品牌优势,获得了许多中国妈妈的青睐。爱他美奶粉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支持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爱他美奶粉,40年科研实力的见证

Aptamil爱他美作为德国优秀的奶粉品牌之一,秉承纽迪希亚40年欧洲先进科研历程,曾连续八年在德国销量第一[1],爱他美奶粉,凭借优秀品质,深受德国、中国乃至全球妈妈的信赖与喜爱。在中国市场,官方从德国原装引进的爱他美奶粉也获得了良好口碑,雄厚的品牌实力赢得了中国妈妈的信赖。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比,助力宝宝肠道健康

为满足中国宝宝天生营养,爱他美奶粉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贴合宝宝营养需求,助力宝宝卓越启程。

众所周知,肠道菌群可以合成人体必需维生素和氨基酸,它还有助于分解食物,协助肠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对于小宝宝而言,肠道菌群对其健康成长尤其重要,还帮助宝宝建立起正常的免疫力。爱他美奶粉的Pronutra+™亲源™配方,特别含有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2],益生元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繁殖成长,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软化便便,帮助支持宝宝自己的抵抗力。

爱他美奶粉亲源™含量,助力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

LCP是人体所需的必需脂肪酸(EFA)亚油酸和α-亚麻酸重要的衍生物,主要包括花生四烯酸(A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它们与婴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爱他美奶粉的Pronutra+™亲源™配方,针对不同阶段宝宝成长的营养需要,添加了科学含量的LCP,助力宝宝视力及脑部发育。

爱他美奶粉亲源™口味,清淡口感妈妈更放心

口味清淡,能够帮助宝宝不让其对甜食产生过多的依赖,是妈妈为宝宝选择奶粉及其他膳食的金标准之一。爱他美奶粉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帮助宝宝拒绝“甜食诱惑”,有助减少宝宝对甜味的偏好,让妈妈更加安心。

爱他美奶粉秉承40年对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专研, Pronutra+™亲源™配方凝聚纽迪希亚40年科研成果,为万千宝宝提供源自天然营养的奶粉,是众多妈妈心中的经典奶粉品牌。带着妈妈们的厚爱,爱他美奶粉将不断精进自己,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助力!

注释:

[1] 市场份额数据来源为尼尔森集团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2007至2015年的数据研究报告

[2] 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