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在孕晚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孕晚期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7: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到了孕晚期了各个方面要格外的注意,毕竟这时候宝宝也将要出生了。那孕妈在孕晚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一,饮食方面

孕晚期妈妈们的食欲又会变好,这时候的话建议吃些高蛋白质食物。像孕妈的话吃些动物肝脏的话也会十分的不错!

注意:孕晚期的时候一些腌制的食品、寒性食品、发物最好还是不要吃。

二,睡姿方面

孕晚期的话肚子已经达到了最大,所以最好选择向左边侧躺着睡。这样睡的话安全又舒适。

注意:孕晚期的话一定要避免趴着或平躺着睡。趴着睡,腹部被压对胎儿和孕妇都不好。

三, 疾病方面

1, 如果妈妈出现便秘的话就要多喝水、少吃油腻的食物,平时的话多活动活动。

2,孕晚期妈妈极易出现水肿,所以建议的话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少吃含盐量高的食物。

以上只是小编讲的一小部分,希望妈妈们也都注意一下。对自己负责就是对肚子中的宝宝负责!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