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牧栏纯有机奶 陪伴宝贝健康茁壮地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7:4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不易,孩子的降生是一个家长的最为喜悦的时刻,怀揣着一个家庭的希望,需要健康、茁壮地成长,而奶粉 是宝宝成长的路上营养的必须来源,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至关重要,
随着人们对有机理念认识的日益加深,具备安全性高、纯天然无污染等优势的有机奶粉,开始受到父母们的追捧。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在有机奶粉领域,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企业宗旨的明一国际所生产的牧栏纯有机奶粉开始登陆国内市场,给中国的宝宝们带来了健康而安全的呵护。

明一牧栏纯有机奶 陪伴宝贝健康茁壮地成长

在乳品行业,奶源是决定奶粉质量的根本。明一国际生产的牧栏纯有机奶粉,奶源来自有机王国奥地利的阿尔卑斯高山。阿尔卑斯高山有机牧场里的西门塔尔奶牛作为阿尔卑斯山区的“原住民”拥有天生的“营养优势”,产出的牛奶乳脂率高达4.15%,乳蛋白率高达3.53%,是世界著名的珍稀优良奶牛品种。每一天,奶牛们在高山之上呼吸着干净的空气,远离人类居住区,喝着雪山融化的冰川水,吃着自然生长的有机牧草,自由快乐地生活着,为产出高品质的有机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同时,高山有机牧场还为奶牛配备了专业的医师和营养师,对奶牛建立专属档案,监控其健康状况,绝不使用激素、抗生素等化学药剂,保证挤出的有机牛奶纯净且新鲜。

选择好了天然、高端的奶源后,明一国际为了进一步提升牧栏纯有机奶粉质量,在生产时根据中国母乳营养结构,特别添加黄金级乳铁蛋白、百年专利Bb-12益生菌和被誉为“矿物质载体之王”的酪蛋白磷酸肽(CPP)等物质。这些物质中,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孩子保护肠道健康、适度促进消化、增强骨骼强度;Bb-12益生菌则用以保护孩子的呼吸系统、降低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而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活力成长。

除此之外,牧栏纯有机奶粉还对产品的质量安全建立了严格的追溯系统。在生成过程中,牧栏纯有机奶粉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的生产要求,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是全程可溯源,并获得了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双认证,而这也标志着牧栏纯有机奶粉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同时,明一国际还开通了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大家只需在平台官网首页输入牧栏纯有机奶粉包装盒上的31位或20位追溯码,便可以了解到奶粉的产地、执行标准、产品检验报告、原料合格报告等信息。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充满着无限的可能。牧栏纯有机奶粉将以更加卓越的服务守候在孩子们身旁,愿他们早日成长为明天的参天大树。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