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8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热的盛夏,一天不知道要出多少汗,还需要用纸尿裤的宝宝也真的折腾,大热天捂着厚厚的纸尿裤真的是难受!要是妈妈没给宝宝选好纸尿裤的话,宝宝是很容易捂出各种毛病的。所以妈妈们对宝宝夏季用的纸尿裤这块一定要十分的上心。

宝宝因为新陈代谢比成人更快,所以宝宝需要安全、洁净、清爽的纸尿裤。在这里推荐怡儿乐纸尿裤。

三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好不好用

怡儿乐纸尿裤是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纸尿裤,公司纸尿裤每个环节的设计都精益求精,符合国家婴幼儿卫生用品标准,给宝宝成长以舒适。

三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好不好用

怡儿乐内裤式婴儿纸尿裤干爽透气,环抱腰围,绵弹有力,全面紧贴后腰部,同时防止勒伤,让宝宝穿着无比舒适。另外,纸尿裤精心的剪裁、贴心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减少纸尿裤与皮肤摩擦。

三伏天宝宝用什么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好不好用

三伏天,怡儿乐纸尿裤给宝宝带去清新舒适的体验,让宝宝时刻保持洁净与清爽。这个夏天有它就够了!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