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检查是否是宫外孕要做哪些检查 如何鉴别宫外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8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是一个大喜讯,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不乏会出现宫外孕的意外。宫外孕是一种疾病,女性在怀孕之后要排除自己是否患有宫外孕的情况,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检查。那么宫外孕要如何检查和鉴别呢?

检查是否是宫外孕要做哪些检查?

妊娠实验

尿HCG显示阳性,宫外孕患者的血β-HCG值一般要比正常的妊娠低,可以采用放射免疫法或者是单克隆抗体酶标法进行检测。

B超检查

输卵管妊娠时,B超检查可以显示出子宫增大,但是宫腔内没有看到孕囊,宫旁或者是输卵管可以看到低回声区,这都是宫外孕的表现。同时B超检查对于女性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检查,无论是产检还是流产都应该及时的进行B超检查,确认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

子宫内膜病理检查

当准妈妈的阴道出血比较多的时候,患者可以进行诊断性的刮宫检查,看看是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妊娠。若是切片可以看到绒毛的话就是宫内妊娠,反之则是宫外妊娠。

如何鉴别宫外孕?

妇科腹腔肿块比较多见的是卵巢肿瘤,肿瘤生长比腹腔妊娠更加的缓慢,没有停经和妊娠反应史、没有胎动感。一般也不会有腹痛,腹部检查没有胎儿的形体感,也检测不到胎心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