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乳铁蛋白 婴养专家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国家和国民注意到了乳铁蛋白的实用价值。科学家们利用分子生物学原理,进行了广泛的临床试验,确定了乳铁蛋白对人体所具有的功效。

什么是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的一种重要非血红素结合的糖蛋白,主要是由乳腺上皮细胞表达和分泌,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乳铁蛋白对于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哪些人群需要补充乳铁蛋白?

孕产妇

孕产妇补充乳铁蛋白可以提高孕妈妈的抵抗力,还能有效预防以及治疗孕期、哺乳期的细菌、病毒性感染,同时还能促进铁质的吸收,预防孕产妈妈贫血症状的出现。

非母乳喂养的宝宝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能起到预防一起呼吸道感染以及腹泻等常见疾病作用。并且还能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儿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缺铁性贫血患者

乳铁蛋白能够高效的促进铁质的吸收,经过临床试验证明,铁和乳铁蛋白相结合后的吸收率是单纯补铁的4倍之多。并且缺铁性贫血患者在补铁的同时配合摄入乳铁蛋白,可以达到减少铁质剂的摄入量,增强补铁的效果。

什么是乳铁蛋白   婴养专家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婴养专家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能帮助宝宝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构起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防线,促进铁吸收,有效预防婴幼儿贫血,调节免疫功能,促进免疫细胞的活化,促进抗体生成,提高免疫力。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骨细胞增加,有利骨骼生长。

婴养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