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妈妈灌6瓶酒后开车 幸好被交警拦下 不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8日 16:05来源于:腾讯
分享:

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女人在哺乳期是不能喝酒的,但是杭州余杭公安交警查到一位女司机无所禁忌,家里有个2个月大的孩子,她不但喝了酒,还酒后开车回家……

哺乳期妈妈灌6瓶酒后开车 幸好被交警拦下 不然.......

7月16日凌晨0点50分许,杭州余杭公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执勤人员在星光街星河隧道交叉口设卡开展检查酒驾行动,一辆杭州牌照的奔驰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卡点时,民警请司机摇下车窗接受检查。开车的是个女子,对着呼吸式酒精测试仪一吹气,测试仪立即闪灯报警。

民警马上示意女司机立即靠边熄火下车配合调查,并拿来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对她进行进一步检测。

不过,女子怎么都不肯好好配合,不是张着嘴不吹,就是故意不呼气。无奈之下,现场民警对女子警告:如果再不配合,就要依法送去医院强行抽血了。这时,女子身边的一个女性朋友掏出手机对着民警边拍边说,你们警察怎么可以这样对她,她是个产妇,孩子才两个月大……

“不是我说你,你明知道她这样,为什么还让她喝酒,还让她开车,有你们这样做朋友的吗?”民警反问,女子和朋友无言以对,这才乖乖配合检测。

女子还对民警说,晚上吃饭,她就吃了点醉(蟹)钳子。

结果……

检测显示,女驾驶员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经过最终鉴定,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5.2mg/100ml,属醉酒驾驶。

来,介绍一下,

什么牌子的醉蟹那么强……

哺乳期妈妈灌6瓶酒后开车 幸好被交警拦下 不然.......

后来民警了解到,女子姓金(25岁、浙江永康人)生完小孩才2个月,目前正在产假哺乳期。因为生完小孩,一直在家,15号晚上,小金跟几个好久未见的小姐妹在临平某龙虾饭馆吃饭。期间她喝了6瓶小瓶装的百威啤酒。

小金说,晚饭结束后,她原本打算叫代驾的,结果代驾电话不接,想着自己才喝了这么点酒,应该没事,于是自己驾车打算送小姐妹回家。

谁知道,在半路上就被交警给查到了,

谁知道,一查就醉驾了。

6瓶啤酒也叫“那么一点”?

酒量是你好,自信也是你自信。

根据小金仍在哺乳期的情况,民警依法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腾讯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