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9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贴身的陪伴物品,如何给宝宝最为舒心合身的守护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事情,所以妈妈在选择纸尿裤上都特别的上心,现如今,市面上的优质纸尿裤品牌可以称得上医药级标准专业的纸尿裤,岭南宝贝正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岭南宝贝的品牌内涵:佛山俗称岭南岭南宝贝即岭南人。1997年帮宝适进入中国起,岭南人一直在研发更安全舒适的纸尿裤,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以锦龙研发中心联合岭南研发队伍攻克了各种难关,终于研发出适应中国人体学的一款安全舒适的草本护理纸尿裤。为了纪念岭南人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取名《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位于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生产销售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在卫生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是最为是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成为了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