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日本日用品品牌花王拟在2021年前 旗下妆品品牌削减幅度约40%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9日 16:58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7月17日,有消息称,日本日用品品牌花王拟在2021年之前,将旗下约50个化妆品品牌减至约30个,削减幅度约40%。

日本日用品品牌花王拟在2021年前   旗下妆品品牌削减幅度约40%

值得关注的是,花王将淘汰销售增长乏力的品牌,其中包括佳丽宝旗下的RAPHAIE、DADA等。2017财年,花王化妆品业务销售额占集团销售总额的16%,约为2427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仅为2.1%,低于花王的整体13.7%的合并营业利润率。这与花王旗下的纸尿裤和洗涤剂业务相比增长乏力。业绩的不振使得花王希望通过削减品牌焕发生机。业内人士称,削减增长无力的品牌虽然可以提高盈利能力,但却也因此削弱了品牌影响力。

据悉,花王株式会社成立于1887年,主要销售美国产化妆香皂以及日本国产香皂和进口文具等。目前花王产品涉及化妆品等600多种,大都是高分子化学品。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